今天吃晚餐的時候,平常很會搞笑的阿書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(3_3)

A說:我們全家都好喜歡動物,我媽喜歡貓,我哥喜歡狗,我姐喜歡小白兔。
B說:那你爸呢?
A說:他喜歡狐狸精。
B: .....




考試前,小芳對小明說
如果你這次能考全班第一名
我就做你的女朋友。
全班同學都聽到了

試卷發下來後,大家都默默的把筆放下打算交白卷。

小明眼泛淚花
他看了一眼虎背熊腰的小芳
默默的把試卷撕掉吞下肚……
小芳微微一笑
在自己試卷上寫下小明的名字……


這是我聽過最曲折最浪漫最團結最懸疑最驚悚的愛情故事。


有個家庭,有三個小孩,三個都非常頑皮。
有天,丈夫下班回到家,只見孩子們正吵鬧不休,
一臉愁眉的太太一見丈夫回家,高興地說:「你終於回來了,太好了!」
丈夫心想:「哼哼嘿!還是要我才管得動孩子們吧!」
正得意時,太太接著說:「來!家裡只有你聽話,乖!快去幫我買包鹽。」


我該怎麼說呢……笑到並軌!(¯^¯)

阿書以後笑話就靠妳了








⊗別人也買了⊗

❧限時優惠
台灣製~輕量隨性曲線懶骨頭/靠枕(可拆洗)

❧超級省
真正的完美二合一 升級版!Android/Apple 雙系統編織款2A快充線

❧搜尋熱門
【日本永岡】大場景磁貼書(4款任選)

❧折扣價格
【BeautyFocus】台灣製200D蕾絲塑腰內搭背心

❧高人氣
立體輕撫感無鋼圈內衣

★也許您會感興趣★

雙北未來各有捷運公司 北捷總經理:分責待研議
新北捷運公司即將成立,但因部分路線橫跨雙北,未來與北捷分責待釐清。北捷總經理顏邦傑今天受訪表示,每條線都有主管機關,若有疑慮再由交通部協調。 新北市長朱立倫上午在新北市議會質詢時,指新北捷運公司即…
變額壽險標的多元 連結目標到期基金
今年以來新興市場債券表現亮眼,儼然成為熱門投資標的,台灣人壽繼2月推出連結6年到期新興市場主權債券的目標到期基金後,近期再推連結目標到期基金的壽險產品。 台壽表示,中信投信特別攜手新興市場債券基金…
一例一休黨員退黨 立委坦言壓力大
一例一休施行將滿半年,地方產業反對聲浪不斷。日前台南官田工業區廠商聯誼會前理事長季惠卿痛斥影響民生,更揚言「集體退黨」。立委林俊憲受訪時回應說,「壓力,當然會有壓力。」立委王定宇則直接表明,反對的聲…
年改協商進深水區 國民黨團盼緩緩
立法院今天朝野協商年金改革相關法案第二輪,但國民黨團要求開黨團大會後再第二輪協商,下午協商不到2小時就結束,21日下午將再協商。 立法院臨時會朝野協商年金改革相關修法,表定下午要進入深水區,對「公…
【心情點滴】說不出口的愛
好友告訴我,她很遺憾來不及在父親有生之年說一聲愛,到父親走至人生盡頭,彌留之際,她才哽咽地說出這句得不到回應的告白。 我想我是幸福的。每晚下班,八歲的小兒子以飛撲的方式,向我大聲示愛,他會喊:「媽…

△猜你會想看的文章△

搶手情報高質感男士多卡位拉鍊式長夾手機錢包
熱騰騰資訊雞蛋保鮮收納盒(20顆裝)
特價細節凱威可調式加壓帶KW0636(黑色款)
介紹資訊二合一雙料抗摔手機殼(三星/蘋果/sony/LG/HTC/OPPO 等多種型號)
搶破頭資訊福丼和風鍋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esjp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